Happy Birthday to ㄇㄅ

當看到ㄇㄅ的噗時腦袋就立馬跑出這個奇怪的東西(?


86.png
(點圖放大)

動筆的時間太慢了,不然想上點色XDrz
總之祝ㄇㄅ生日快樂!!

最近後腳跟變粗


感覺這陣子除了GO以外,還連帶了王牙大爆發(?

(點圖放大)
96969.png

這張大概是米斯的感情得不到結果所以............我覺得我再打下去會破壞氣氛(噴
王牙3TOP怎麼可以這麼萌>< !!!

天使快來(?

5811.png

看CN又再度(?)播到天使惡魔的地方就覺得我天國近了(SEIN廚滾)
然後看到塔子出現,塔子好可愛喔>< 閃11中少數喜愛的女角之一
忍不住塗鴉了一下XD
對不起只讓你在封面跟扉頁出現(爆)相信我我是愛你的:3333(沒人信

只有封面沒新刊~

9621.png

雖然噗上說是騙人的........但這張真的是我在想梗的時候一起想到的XDrz
所以有一半是認真的喔>_O....最下面那排要修改一下..怎麼看怎麼怪


ㄜㄜ想出個俺得CP本ㄜ(爆
大概又是爛梗四格本吧我到現在還不會畫分鏡!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png
正經的劇情自己大概畫不出來吧呼呼嘿嘿嘿自己就不是個什麼正經的人了一正經就渾身不對勁(乾

我想出GO本~~~~我一定要想辦法出出來!!!!!!!!!!!!!!!!!!!!!!!!!!!!!!!!!!!!!

背景什麼的都浮雲ㄜㄜㄜ



1036.png

唉ㄜ越弄越像戀愛PC GAME

這是一段艾斯與米斯的愛的故事!這段感情揪境會如何呢?!會不會有小三小四(ry)來攪局呢?!
請大家踴躍購買才能知道最後的結果!!(乾

........

最近想畫的東西好多,但總是畫不出想要的感覺...這點實在很嘔歐歐歐YAY.....
廢人模式

悠俐/U子

Author:悠俐/U子
‧嗯......

生存確認
リヨ!
類別
BKM
北區集會所。 Stars Strips. Re:Mr.sixteen chocoholic 夢見草
フレンド
計數器